旅行、享受,對現在來說感覺好像是很久以前
還記得我的第一份工作,在電腦公司工讀
老闆、工程師人很好,對於我這個菜鳥,不只教我電腦也教了我許多東西
領到薪水的那個喜悅感,直到現在還是記得
薪水多少?40HR,少嗎?對我來說~多吧,能領到錢,又有學不完的東西
後來一直到在遠東,領薪水的喜悅感一樣是沒變
我享受著我的生活、工作,還能每年計畫著旅行
我總是以好玩、有趣去決定做事,不過這是個很抽象的感覺
只是現在我慢慢發現,我實在不喜歡現在的自己
我想找回那個有點自閉、做事顧前不顧後、還有點白木的他
現在的我被制式化了嗎?!
2009/8/13
初診
抵抗力真的變很極差,6月份感冒到現在,感覺不斷的好了又變差
看了1月多月的中醫後,真的受不了了,呼吸不順感覺變嚴重
說起說來,整個沒氣也沒力
所以就去成大掛胸腔內科,看網路上的門診時間,下午才有
因為是第一次看診,填完的初診單後,就去掛號了
問了一下,是不是下午才有門診,結果小姐說上午也有
怪了,算了,雖然不是我原本要看的醫生。
但我也等不及下午,真的很難過= =
等了好久,去照完X光後,終於到我了
醫生是x光看起來沒什麼異狀,就又幫我排了下午的肺部功能檢查
這個檢查真的滿累的,一直用力吸一大口氣,然後用力吐出來
不過我一直呼吸不順,所以吐完後,整個感覺腦中一片空白
還有把我的鼻子夾起來對著儀器用口呼吸
再來就是等下星期三複診,看報告,應該就知道我是怎麼了吧
想起之前去奇美醫院看內分泌科,就照完超音波
問題還沒說完,就急著換下一位了,感覺很差
花了快600元,等了2個小時多,問診不到2分就結束
比較之下,成大醫院幫我看診的醫生感覺超棒的,
很有耐心,問診也很詳細,
連幫我做檢查的護士?醫生?也很好。
看了1月多月的中醫後,真的受不了了,呼吸不順感覺變嚴重
說起說來,整個沒氣也沒力
所以就去成大掛胸腔內科,看網路上的門診時間,下午才有
因為是第一次看診,填完的初診單後,就去掛號了
問了一下,是不是下午才有門診,結果小姐說上午也有
怪了,算了,雖然不是我原本要看的醫生。
但我也等不及下午,真的很難過= =
等了好久,去照完X光後,終於到我了
醫生是x光看起來沒什麼異狀,就又幫我排了下午的肺部功能檢查
這個檢查真的滿累的,一直用力吸一大口氣,然後用力吐出來
不過我一直呼吸不順,所以吐完後,整個感覺腦中一片空白
還有把我的鼻子夾起來對著儀器用口呼吸
再來就是等下星期三複診,看報告,應該就知道我是怎麼了吧
想起之前去奇美醫院看內分泌科,就照完超音波
問題還沒說完,就急著換下一位了,感覺很差
花了快600元,等了2個小時多,問診不到2分就結束
比較之下,成大醫院幫我看診的醫生感覺超棒的,
很有耐心,問診也很詳細,
連幫我做檢查的護士?醫生?也很好。
2009/6/24
2009/5/25
2009/5/16
2009/3/16
2009/2/24
2008/12/20
2008/11/15
2008/11/6
2008/11/2
2008/9/22
2008/9/14
訂閱:
文章 (Ato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