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9/22

飆車族

看完海角七號,肚子有點餓餓的,就順便買東西回去吃
結果在成大附近遇到一群腦殘的飆車族
其實當下沒應過來是飆車族,
只看到一群人不開燈、不戴安全帽、闖紅燈、吵死人
重點是還擋了我的路,當下整個火都上來了
就油門到底衝過去,
結果,衝過去後才發現是飆車族
手裡還有拿棍子(不過很細)
好笑的是,看到我衝過去還剎車勒
原來飆車族也怕死呀~
如果我是開車的話,應該會想撞死他們吧
這些人死一個少一個最好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妳還蠻猛的
基本上他們對開車的不會怎麼樣
而且他們有些也沒啥膽子= ="
只是 少跟他們衝突為妙

提到...

當下真的沒反應過來
騎到一半才發現
但他們真的很沒膽
可能我一付想撞死他們吧

匿名 提到...

= =你很危險耶!
萬一他們膽子很大你被貓了怎辦?
我也想看海腳七號 幹麻不找我去阿~~~
都偷偷來拉~~~

提到...

貓了更好~這樣我就可以放假了
不過他們只敢在那邊叫
看到他們讓我最近積下來的火都上來了
當下就真的想說過來就真的撞下去

喔~你又沒說你要看,哇呀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