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9/14

上課

原本是想說等到一切都比較穩定後,再說的
但因為…所以就…

現在我開始上課啦~從之前就有考慮想唸書

內心一直想唸完大學階段,
因為一直滿想過大學生的生活…
但礙於時間(我要工作),錢(學費真的很貴)
課程銜接度(我有一年多沒唸了= =)
所以我在搬家的時候,選了成大附近
一半是我很喜歡附近的環境
一半是當不成大學生,那租附近也好
環境會影響一個人的氣質及外在
在工廠上班跟一些人相處,很怕也變的…
我還沒30,我不想看起來跟30的一樣= ="

那就選擇了補習,直接去上我想學的東西就好了
主修Auto cad ,副修…
目前就先上基礎課程,九月份都排在星期六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加油加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