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2/24

還我錢

嘖~薪水已經很少了~還要被扣,內心極度的不爽快
時數還被算錯~欠公司高達 135.5小時,最好有這麼多啦
加班加到快掛點~
快點把我的時數問題解決啦
希望2月份的薪水單不要有問題
因為我很不喜歡這麼麻煩的事,不要讓我翻桌喔~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一想到妳翻桌的情景 應該很精彩才是XD
說真的 叫他們別再算錯了 不然我會起笑T T

linanne 提到...

說明會辦得如何
要看你翻桌~~應該很難
因為你還沒翻之前....桌子早就被翻光了
玟吟^.^

提到...

很爛的說明會~浪費我時間
辦了2、3次,問題一樣沒解決
後來我受不了~
就直接說你的資料根本就是錯的,
不用在看了~我從領班那邊有調出來資料
你直接去跟我之前的外包公司喬
看來2月份還有得灰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