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8/13

初診

抵抗力真的變很極差,6月份感冒到現在,感覺不斷的好了又變差
看了1月多月的中醫後,真的受不了了,呼吸不順感覺變嚴重
說起說來,整個沒氣也沒力
所以就去成大掛胸腔內科,看網路上的門診時間,下午才有
因為是第一次看診,填完的初診單後,就去掛號了
問了一下,是不是下午才有門診,結果小姐說上午也有
怪了,算了,雖然不是我原本要看的醫生。
但我也等不及下午,真的很難過= =
等了好久,去照完X光後,終於到我了
醫生是x光看起來沒什麼異狀,就又幫我排了下午的肺部功能檢查


這個檢查真的滿累的,一直用力吸一大口氣,然後用力吐出來
不過我一直呼吸不順,所以吐完後,整個感覺腦中一片空白
還有把我的鼻子夾起來對著儀器用口呼吸
再來就是等下星期三複診,看報告,應該就知道我是怎麼了吧


想起之前去奇美醫院看內分泌科,就照完超音波
問題還沒說完,就急著換下一位了,感覺很差
花了快600元,等了2個小時多,問診不到2分就結束

比較之下,成大醫院幫我看診的醫生感覺超棒的,
很有耐心,問診也很詳細,
連幫我做檢查的護士?醫生?也很好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