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5/25

秋大師

感覺到我是過動,就去測驗後,發現應該是沒錯
就上網查了一下,結果有些說是這病,也有人說還好
我就跟秋山說"我有病耶~過動"然後跟他說我的狀況

我小一功課要花1個小時以上才做的完 >>>這很正常呀,他也是

那我騎車沒辦法專心看前面,會一直亂看>>>因為怕路邊有死貓、死狗、死小孩衝出來

那我沒辦法安靜坐著,會想要走來走去>>那是因為你活動太少,上班前跑個3000就好了

跑個3000真的就ok嗎= =

2009/5/16

ADHD

不開單後,發現以前一直困擾的問題
就是~~我是不是有過動
雖然我媽說我小時候是過動兒
不過隨年紀增長,就沒這麼的明顯

所以我上網查了一下順便檢測一下

1.
活動量過大,在坐位上無法安靜地坐著,身體動來動去
2.
容易被外界刺激所吸引
3.
集中注意力的困難,通常無法有條有理地做事或安排計劃,除非他們本身很有興趣
否則對於一些要動腦筋、必須努力思考或記憶的東西,他們通常是能不做就不做。
.......
.......

= =,大部分都有......


2009/3/16

加班費

公司終於肯發加班費給我們了~良心發現了嗎!
不用在把加班時數換成補休了~
時數這麼多~就算要補休~能休嗎!
看著簿子裡的薪水~還真是感動呀~

2009/2/24

還我錢

嘖~薪水已經很少了~還要被扣,內心極度的不爽快
時數還被算錯~欠公司高達 135.5小時,最好有這麼多啦
加班加到快掛點~
快點把我的時數問題解決啦
希望2月份的薪水單不要有問題
因為我很不喜歡這麼麻煩的事,不要讓我翻桌喔~

2008/12/20

口誤

星期六要上班~整個心情都很悶,因為加班沒錢~
而且最近上班真的沒什麼目標的感覺
然後我的課又一改再改,我都已經全改成假日了
結果……,這樣上起課來會很吃力~
而且我原本預的想上的課程全部都delay

下班時,我原本是要說助理是不是被fire掉了
不然我的名牌怎麼一直都不下來。
結果我說成助理是不是死掉了= ="
那個助理呀~我不是故意要咒你掛點的~
是口誤呀~

2008/11/15

下星期開始要上早班了,而我的課又要去改了~
看來這個月又不用上課了~
自己心理準備已經很久了~只是公布時還是…
待了1年多的中班不見了~唉
領班換人,看著一批一批在家休息的名單,心理滿難受的
在這樣下去,我看下一批名單也差不多了吧
要有隨時都沒工作的心理準備
經濟真的很不好~什麼時候才會好轉呀~

2008/11/6

死賊頭

民眾抗議、遊行就是暴力,不民主
而死賊頭卻可以粗暴的對付民眾
死賊頭不能打民眾,但可以拉扯民眾,用貭牌撞民眾!

為了一個匪,出動了上千個條伯伯保護,就怕傷了一根毛
然後可憐的陳小姐出個庭,卻被拉扯頭髮!

然後馬的捶桌譴責暴力,譴責在野黨鼓動群眾,撕裂台灣社會
嚴重傷害台灣國際形象


喔~我們都忘了他們是握有執照、領著薪水的流氓
忘了因為他們上級是中華人民共和國
因為我們是死老百姓,所以打死不賠
馬的說的都對~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
反正自己絕對不會錯

2008/11/2

排課

今天去排了11月個課程了~早上的課果然很少
結果只排了一門Auto Cad ,
另一個想上的corldraw沒有,殘念~
沒辦法,因為時間改回原來的4點半上班
讓我10月份的課全部都取消了,嘖~

晚上陪朋友去買相機,我只是去過濾
因為他的要求(不要伸縮鏡頭、萬元左右)
就打掉一堆機子了。
後來幫他選了PENTAX的機子,完全符合要求
原本他是在看Olympus的,但超過預算
不過那台我還滿喜歡的,如果有去玩水的話可以考慮一下
還找到了再賣Holga的相機店
嘿~找個時間去逛一下,哈!~~

2008/9/22

飆車族

看完海角七號,肚子有點餓餓的,就順便買東西回去吃
結果在成大附近遇到一群腦殘的飆車族
其實當下沒應過來是飆車族,
只看到一群人不開燈、不戴安全帽、闖紅燈、吵死人
重點是還擋了我的路,當下整個火都上來了
就油門到底衝過去,
結果,衝過去後才發現是飆車族
手裡還有拿棍子(不過很細)
好笑的是,看到我衝過去還剎車勒
原來飆車族也怕死呀~
如果我是開車的話,應該會想撞死他們吧
這些人死一個少一個最好

看到了~~

上映這麼久,終於看到了"海角七號",
上次去看柯南"顫慄的樂譜",有看到預告就覺得一定要看才行
自己本身還滿愛這種題材的電影
沒想到這部片會紅成這樣
原本去大遠百看結果沒位子= ="
跑去新光7點15客滿!只好看9點35的
手扶梯一上去,哇!擠滿了人!!
這還是我第一次看電影看到這麼多的人耶
有機會還要在去看一次,真的不錯看

2008/9/14

上課

原本是想說等到一切都比較穩定後,再說的
但因為…所以就…

現在我開始上課啦~從之前就有考慮想唸書

內心一直想唸完大學階段,
因為一直滿想過大學生的生活…
但礙於時間(我要工作),錢(學費真的很貴)
課程銜接度(我有一年多沒唸了= =)
所以我在搬家的時候,選了成大附近
一半是我很喜歡附近的環境
一半是當不成大學生,那租附近也好
環境會影響一個人的氣質及外在
在工廠上班跟一些人相處,很怕也變的…
我還沒30,我不想看起來跟30的一樣= ="

那就選擇了補習,直接去上我想學的東西就好了
主修Auto cad ,副修…
目前就先上基礎課程,九月份都排在星期六

2008/9/9

可悲

由於今年七點六九分上大學是名私立高職生,
劉兆玄認為有必要設立高職生跨考大學指考的機制。

真不知道這些官員腦袋裡想什麼!
只因為今年大學最低分是高職生跨考的,
就對高職生設限,根本就是沒腦的做法
這樣打壓高職生有比較爽嗎?不要拿高職生來擋
高中生可以跨考科大、技術學院,
高職生跨考大學就有問題,只因為最低分是高職生!
有這種部長真是可悲
把高職生設限在一個小框框裡,
怎麼不想為什麼高職生會想去跨考大學?
還不是因為該死的升學主義
該死的教育部升了一堆不該升科大的學校


2008/8/22

報告

等了很久,終於可以知道檢驗出來的結果了
結論就是 我沒病 ,我甲狀線正常
只是醫生又加了一句話,只是有點大,什麼什麼抗体還好
還是要久久追踨比較好= =" ,這代表!

只是我為什麼會畏光勒!!

2008/8/17

白爛

最近上班真的感到很累
每天不停的sorting,一堆事累死人
還有一堆很GY的人
到今天真的有點快抓狂了
為了能夠讓後面很順,
我現在大部分只幫忙貼Light Bar、貼大白
全檢的接地片NG,之前我也幫忙改
現在就很少去到全檢那邊
不然經過又要被叫去問東問西
檢了這麼久了,什麼東西該n什麼東西ok
自己還不知道~該打的不打,還問那什麼鳥問題
都變形了,還不打,一直問問問的
靠,一直叫, 我只有一個人,不會分身術
我覺得我應該裝笨,什麼都不會

他媽的,MES過帳多的成品叫你們sorting
就在那邊不爽,擺張臭臉…的
林杯才不爽勒
不叫你們sorting 不然要我像之前一樣自己用喔
靠,自己做不好的事,還要林杯幫你們擦喔
封膜叫你要撕膜是聽不懂哩
不然就是在那邊白爛,
還在那邊靠妖說什麼拖到你的時間
媽的~是誰拖誰的時間
動作慢的什麼一樣,你是有障礙嗎
上線是幾百年沒說過話嗎,一直在那邊靠妖
有時間說話,還不如把事情做好

我個性就是如此的差,我也不怕你們在背後靠妖

你老師勒,可以在測試我的忍耐度沒關系
我會讓你死的很難看的~

2008/8/16

該死

還記得當年的陳水扁嗎?
10年前台北市長落選的那一夜,很多人都傷心了
傷心的是怎麼沒選上?
10年後的今天 一樣很多人都傷心了
不應該說是痛心比較合適吧
如同標題一樣,陳水扁真是xx的該死
開個記者會說致歉也不能解決

唉~這種心情大概也只有綠色的了解
除了難過、生氣還有失望
不知道我爸他們會怎麼想,就是所謂徹底的民進黨
以前不管阿扁怎樣,他們還是很支持
現在?
也許有些人會說"摃面桶"也吃了麼久…的
但阿扁曾經是希望、清廉、民主的代表
現在的他跟被稱為 "摃面桶 "的沒什麼兩樣

之前沒爆發就一直被說南部的愚民才會支持阿扁、民進黨
現在真不知道會被說怎樣
做出這些丟臉的事,

阿扁應該切腹謝罪才對

其實我已經很久不聊政治,但這次真的很痛心
還好民進黨主席換人了,對我來說那些美麗島的老人都該退休了
民進黨應該像之前創黨一樣,有活力,不該死沉沉的
老的死霸著位不退,年輕的怎樣有機會,不要跟摃面桶一樣
我只能說陳水扁不等於民進黨,只是他的作為狠狠的打擊了綠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