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覺到我是過動,就去測驗後,發現應該是沒錯
就上網查了一下,結果有些說是這病,也有人說還好
我就跟秋山說"我有病耶~過動"然後跟他說我的狀況
我小一功課要花1個小時以上才做的完 >>>這很正常呀,他也是
那我騎車沒辦法專心看前面,會一直亂看>>>因為怕路邊有死貓、死狗、死小孩衝出來
那我沒辦法安靜坐著,會想要走來走去>>那是因為你活動太少,上班前跑個3000就好了
跑個3000真的就ok嗎= =
2009/5/16
2009/3/16
2009/2/24
2008/12/20
2008/11/15
2008/11/6
2008/11/2
2008/9/22
2008/9/14
2008/9/9
2008/8/22
2008/8/17
白爛
最近上班真的感到很累
每天不停的sorting,一堆事累死人
還有一堆很GY的人
到今天真的有點快抓狂了
為了能夠讓後面很順,
我現在大部分只幫忙貼Light Bar、貼大白
全檢的接地片NG,之前我也幫忙改
現在就很少去到全檢那邊
不然經過又要被叫去問東問西
檢了這麼久了,什麼東西該n什麼東西ok
自己還不知道~該打的不打,還問那什麼鳥問題
都變形了,還不打,一直問問問的
靠,一直叫, 我只有一個人,不會分身術
我覺得我應該裝笨,什麼都不會
他媽的,MES過帳多的成品叫你們sorting
就在那邊不爽,擺張臭臉…的
林杯才不爽勒
不叫你們sorting 不然要我像之前一樣自己用喔
靠,自己做不好的事,還要林杯幫你們擦喔
封膜叫你要撕膜是聽不懂哩
不然就是在那邊白爛,
還在那邊靠妖說什麼拖到你的時間
媽的~是誰拖誰的時間
動作慢的什麼一樣,你是有障礙嗎
上線是幾百年沒說過話嗎,一直在那邊靠妖
有時間說話,還不如把事情做好
我個性就是如此的差,我也不怕你們在背後靠妖
你老師勒,可以在測試我的忍耐度沒關系
我會讓你死的很難看的~
每天不停的sorting,一堆事累死人
還有一堆很GY的人
到今天真的有點快抓狂了
為了能夠讓後面很順,
我現在大部分只幫忙貼Light Bar、貼大白
全檢的接地片NG,之前我也幫忙改
現在就很少去到全檢那邊
不然經過又要被叫去問東問西
檢了這麼久了,什麼東西該n什麼東西ok
自己還不知道~該打的不打,還問那什麼鳥問題
都變形了,還不打,一直問問問的
靠,一直叫, 我只有一個人,不會分身術
我覺得我應該裝笨,什麼都不會
他媽的,MES過帳多的成品叫你們sorting
就在那邊不爽,擺張臭臉…的
林杯才不爽勒
不叫你們sorting 不然要我像之前一樣自己用喔
靠,自己做不好的事,還要林杯幫你們擦喔
封膜叫你要撕膜是聽不懂哩
不然就是在那邊白爛,
還在那邊靠妖說什麼拖到你的時間
媽的~是誰拖誰的時間
動作慢的什麼一樣,你是有障礙嗎
上線是幾百年沒說過話嗎,一直在那邊靠妖
有時間說話,還不如把事情做好
我個性就是如此的差,我也不怕你們在背後靠妖
你老師勒,可以在測試我的忍耐度沒關系
我會讓你死的很難看的~
2008/8/16
該死
還記得當年的陳水扁嗎?
10年前台北市長落選的那一夜,很多人都傷心了
傷心的是怎麼沒選上?
10年後的今天 一樣很多人都傷心了
不應該說是痛心比較合適吧
如同標題一樣,陳水扁真是xx的該死
開個記者會說致歉也不能解決
唉~這種心情大概也只有綠色的了解
除了難過、生氣還有失望
不知道我爸他們會怎麼想,就是所謂徹底的民進黨
以前不管阿扁怎樣,他們還是很支持
現在?
也許有些人會說"摃面桶"也吃了麼久…的
但阿扁曾經是希望、清廉、民主的代表
現在的他跟被稱為 "摃面桶 "的沒什麼兩樣
之前沒爆發就一直被說南部的愚民才會支持阿扁、民進黨
現在真不知道會被說怎樣
做出這些丟臉的事,
阿扁應該切腹謝罪才對
其實我已經很久不聊政治,但這次真的很痛心
還好民進黨主席換人了,對我來說那些美麗島的老人都該退休了
民進黨應該像之前創黨一樣,有活力,不該死沉沉的
老的死霸著位不退,年輕的怎樣有機會,不要跟摃面桶一樣
我只能說陳水扁不等於民進黨,只是他的作為狠狠的打擊了綠色
10年前台北市長落選的那一夜,很多人都傷心了
傷心的是怎麼沒選上?
10年後的今天 一樣很多人都傷心了
不應該說是痛心比較合適吧
如同標題一樣,陳水扁真是xx的該死
開個記者會說致歉也不能解決
唉~這種心情大概也只有綠色的了解
除了難過、生氣還有失望
不知道我爸他們會怎麼想,就是所謂徹底的民進黨
以前不管阿扁怎樣,他們還是很支持
現在?
也許有些人會說"摃面桶"也吃了麼久…的
但阿扁曾經是希望、清廉、民主的代表
現在的他跟被稱為 "摃面桶 "的沒什麼兩樣
之前沒爆發就一直被說南部的愚民才會支持阿扁、民進黨
現在真不知道會被說怎樣
做出這些丟臉的事,
阿扁應該切腹謝罪才對
其實我已經很久不聊政治,但這次真的很痛心
還好民進黨主席換人了,對我來說那些美麗島的老人都該退休了
民進黨應該像之前創黨一樣,有活力,不該死沉沉的
老的死霸著位不退,年輕的怎樣有機會,不要跟摃面桶一樣
我只能說陳水扁不等於民進黨,只是他的作為狠狠的打擊了綠色
訂閱:
文章 (Ato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