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想說星期六會放假的,結果沒有
只好把預定的行程刪、延後(又沒買到鞋子了= =)
所以星期日早早就去睡,想說下午要去買書回來看的
但,我一睡就睡昏了= =,就……
跟馨約好去看詐欺獵人,這次去只等了30分而已就有電影看了
因為我們一向都是去現場看場次,1小候才有場次看是正常的
昐了好久的詐欺獵人終於可以看到了 (科科
自己想像電影的走道上會放上"山下智久"的大型扛棒 (偷笑
結果~結果~扛棒勒!我勒~沒有怎麼可能= =
走遍四處,真的沒有= =連放映室的外面都沒有 (翻桌
也不能算沒有,但只有一小小張
不過這次看電影的感覺真是超棒的,電影院好像被我們包下一樣
人超少,位子又超棒的,音效讚,電影又好看,
重點是山下智久真是帥呀~哈哈哈哈
2008/3/20
2008/3/16
2008/3/14
選舉
總統大選快到了,藍的我討厭,綠的我也不怎喜歡,我越來越討厭選舉了,每次選舉都很吵,回家看到新聞都是這些白痴的政客,看個網路新聞都會出現,看到就想吐。誰管他白xx支持誰呀,笨蛋也都知道你支持哪一個的。 連那些長期在國外的人這個時候就會出來了,選了一堆xxx出來,政策錯了,卻由我們這些住在台灣的人受害,只會在選舉時出在靠說多愛台灣之類的狗屁話,那麼愛台灣為什麼不住下來!我看這些人連掛了都不想葬在台灣吧,真是可悲。
不過我也好久沒投票了,至從對綠色失望以後,沒意外的話,這次我應該會回去投票吧!我還不想被這些假愛台灣的人投的票負責、也不想讓阿陸仔的東西充滿台灣的市場,即便自己選的人輸了,至少自己…
不過我也好久沒投票了,至從對綠色失望以後,沒意外的話,這次我應該會回去投票吧!我還不想被這些假愛台灣的人投的票負責、也不想讓阿陸仔的東西充滿台灣的市場,即便自己選的人輸了,至少自己…
2008/2/24
2008/1/24
2008/1/11
2008/1/7
2008/1/3
2007/12/29
回學校 續
星期五又加上年底了,這時候都會很忙,就只好先離開了
蔡主任看來也比以前在學校的時候,還是主任時
整個氣色…的較好吧
下次要找個時間,回來好好聊一聊
原本約晚上6點在國賓見,結果……
被玟吟的眼神殺了一下(嚇 ,
看電影前就先去附近新開的可利亞吃晚餐
因為火烤2吃太多人囉,就選了唰唰鍋吃
東西吃起來還滿新鮮的,有機會的話可以在去吃看看
電影黃金羅盤,還不錯看,不過有一小小段時間我睡著了
太長時間沒睡了,受不了
黃金羅盤有出小說,我可能會去找一下來看
最近去國賓看電影,都遇到死白木,都在那邊討論劇情
還有人沒關手機的,這些人你老師是沒教你喔
公共道德真是極差
PS 電影院賣爆米花除了讓人吃以外還有另一個用途
就是拿來丟人用的
蔡主任看來也比以前在學校的時候,還是主任時
整個氣色…的較好吧
下次要找個時間,回來好好聊一聊
原本約晚上6點在國賓見,結果……
被玟吟的眼神殺了一下(嚇 ,
看電影前就先去附近新開的可利亞吃晚餐
因為火烤2吃太多人囉,就選了唰唰鍋吃
東西吃起來還滿新鮮的,有機會的話可以在去吃看看
電影黃金羅盤,還不錯看,不過有一小小段時間我睡著了
太長時間沒睡了,受不了
黃金羅盤有出小說,我可能會去找一下來看
最近去國賓看電影,都遇到死白木,都在那邊討論劇情
還有人沒關手機的,這些人你老師是沒教你喔
公共道德真是極差
PS 電影院賣爆米花除了讓人吃以外還有另一個用途
就是拿來丟人用的
回學校
原本預定12點左右去新市吃肖想了很久的酸辣湯餃,下午大概2點左右在回學校
結果~結果~被打亂了~讓我有24小時沒睡覺吧,也沒吃到湯餃= =
因為跑去學校的3F賣咖啡的吃麵(泡菜味增拉麵),恩~沒味道,難吃= =
下次就不理這些神經病了
因為太早回去了~又卡在1點多,這時候明娟還在睡覺,就只好晚點在去找
後來又提議去安平,不去找明娟,我就只好一個人在1點半多回電材的辦公室
(其實有點不太高興,因為我這次回來主要是找明娟)
走在路上,心情有點緊張,太久沒回來了
遇到了現任的電材主任,不過還是習慣叫他張老師
以前的主任,哈~一樣叫蔡主任
看到明娟,感覺比上次回來的樣好,
還得知了要訂婚了,真的被嚇到了
心情就覺得很高興,真的很好,很好
結果~結果~被打亂了~讓我有24小時沒睡覺吧,也沒吃到湯餃= =
因為跑去學校的3F賣咖啡的吃麵(泡菜味增拉麵),恩~沒味道,難吃= =
下次就不理這些神經病了
因為太早回去了~又卡在1點多,這時候明娟還在睡覺,就只好晚點在去找
後來又提議去安平,不去找明娟,我就只好一個人在1點半多回電材的辦公室
(其實有點不太高興,因為我這次回來主要是找明娟)
走在路上,心情有點緊張,太久沒回來了
遇到了現任的電材主任,不過還是習慣叫他張老師
以前的主任,哈~一樣叫蔡主任
看到明娟,感覺比上次回來的樣好,
還得知了要訂婚了,真的被嚇到了
心情就覺得很高興,真的很好,很好
2007/12/23
善心人士
今天星期六公司要上班,本來以為會12點半下班吧
後來又聽到說前製的大概10點多下班,想說我們有可能喔
沒想到是9點下班= =",所以為了準時下班
我快結束時,瘋狂的拉車入庫,一付殺氣騰騰的,科科
不過還是沒準時,快9點半才用好
結果我很高興的下樓,突然發現交接簿只寫一半吧= ="
還好我有算這2天每班做的數量總結。
快速的飛向心愛的夜市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回到家後照以往買了飼料餵了那2隻狗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已經習慣回來就買點東西給牠們吃
就在我餵完後,發現牠們高興的往另一邊走去
原來還有人餵牠們,他們也發現我
就把大大一包的飼料給我,請我以後幫忙囉
看他們是開車過來的,應該住的地方離這邊有點遠吧
而且他們真是個很好的人,之前有帶小白去結紮
最近還會買防跳蚤的項圈喔~
後來又聽到說前製的大概10點多下班,想說我們有可能喔
沒想到是9點下班= =",所以為了準時下班
我快結束時,瘋狂的拉車入庫,一付殺氣騰騰的,科科
不過還是沒準時,快9點半才用好
結果我很高興的下樓,突然發現交接簿只寫一半吧= ="
還好我有算這2天每班做的數量總結。
快速的飛向心愛的夜市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回到家後照以往買了飼料餵了那2隻狗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已經習慣回來就買點東西給牠們吃
就在我餵完後,發現牠們高興的往另一邊走去
原來還有人餵牠們,他們也發現我
就把大大一包的飼料給我,請我以後幫忙囉
看他們是開車過來的,應該住的地方離這邊有點遠吧
而且他們真是個很好的人,之前有帶小白去結紮
最近還會買防跳蚤的項圈喔~
2007/12/9
2007/11/25
訂閱:
文章 (Atom)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