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2/23

善心人士

今天星期六公司要上班,本來以為會12點半下班吧
後來又聽到說前製的大概10點多下班,想說我們有可能喔
沒想到是9點下班= =",所以為了準時下班
我快結束時,瘋狂的拉車入庫,一付殺氣騰騰的,科科
不過還是沒準時,快9點半才用好
結果我很高興的下樓,突然發現交接簿只寫一半吧= ="
還好我有算這2天每班做的數量總結。
快速的飛向心愛的夜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回到家後照以往買了飼料餵了那2隻狗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已經習慣回來就買點東西給牠們吃
就在我餵完後,發現牠們高興的往另一邊走去
原來還有人餵牠們,他們也發現我
就把大大一包的飼料給我,請我以後幫忙囉
看他們是開車過來的,應該住的地方離這邊有點遠吧
而且他們真是個很好的人,之前有帶小白去結紮
最近還會買防跳蚤的項圈喔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