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假日,跟同事吃完飯後,因為沒什麼事,所以就各自回家
但我想說都出來了,就利用時間去逛一下誠品,
工廠待久了,覺得腦袋會有點退化,
因為下班後,都快累死了,所以回到家不是上個網、掛網,就是睡吧
即使有休假,也都是睡到自然醒,晚上在出去晃
誠品這個地方,一定絕對不可能會遇的到同事,對我來說是件好事
大概是太久沒逛了,突然間不知道要看什麼書才好,
剛好聽到有講座,就好奇的去聽聽
原本只是好奇而已,沒想一聽就聽到結束
主題是看見老屋欣力量…
聽完後才發覺到說有滿多間店都是由老屋保留下來改裝的
個人還滿喜歡這類的講座,我一直覺得台灣有很多很漂亮的老建築,
但因為政府的所謂經濟效益,不是拆的拆,不然就是任由它年久失修倒了
這些老建築都有一種獨特的感覺,真的很可惜
讓我想到以前國中是唸台糖的學校,旁邊剛好有台糖,
一直覺得那些日本式的舊宿舍,超級漂亮的,經過都會特別多看幾眼
但又一直覺得這麼漂亮的建築,怎麼不好好利用這些人真的很… ,
最近又回去看,發現用鐵皮把整個小社區框起來
有聽說要整理,但看起是在唬爛吧,都快荒廢了,整個心情都down下來
又是一個官僚式的做法,只是開支票而已。
這個講座有列出15個由老屋下去經營的店,
http://diary.blog.yam.com/lookatme954/article/4943626
還滿不錯的喔,聚餐可以考慮一下,給這些用心的經營者支持一下
2008/5/4
看牙
等了好久,星期六終於放假了(泣
拖了1個星期,我可以去看牙醫了
之前做根管治療的那個牙裂掉了= =,
裂掉的那一瞬間,內心OS,死呀,這顆牙毀了
但我還是帶著超微小的希望去看醫生
X光照出來後,結論是,建議拔掉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頭腦一片空白的問醫生,拔完後怎處理
傳統方法是在拔掉的那邊前後2顆做牙橋
但可能需要把上面的牙齒磨短一點,
還有2顆牙支撐3顆牙的力量,負擔較大
所以完全不考慮,磨掉牙,嘖~會痛耶
還有一個方法,就是植牙
在缺牙區植入人工牙根,就不需要磨牙了
就是說不用損害到其他好的牙齒
重點是植牙費用7萬多……
醫生說看我自己考慮的如何
帶著重大的打擊,走出去,
後來才想到,不對啦,我要拔牙啦
當時因為聽到7萬多,腦袋一片空白
加上內心一直幹譙之前的那個醫生
沒有告知我說根管完要做牙套保護
就忘了,先拔掉才對= =
就變成現在我 不能喝熱的東西、吃辣的
嗚~~~~
拖了1個星期,我可以去看牙醫了
之前做根管治療的那個牙裂掉了= =,
裂掉的那一瞬間,內心OS,死呀,這顆牙毀了
但我還是帶著超微小的希望去看醫生
X光照出來後,結論是,建議拔掉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頭腦一片空白的問醫生,拔完後怎處理
傳統方法是在拔掉的那邊前後2顆做牙橋
但可能需要把上面的牙齒磨短一點,
還有2顆牙支撐3顆牙的力量,負擔較大
所以完全不考慮,磨掉牙,嘖~會痛耶
還有一個方法,就是植牙
在缺牙區植入人工牙根,就不需要磨牙了
就是說不用損害到其他好的牙齒
重點是植牙費用7萬多……
醫生說看我自己考慮的如何
帶著重大的打擊,走出去,
後來才想到,不對啦,我要拔牙啦
當時因為聽到7萬多,腦袋一片空白
加上內心一直幹譙之前的那個醫生
沒有告知我說根管完要做牙套保護
就忘了,先拔掉才對= =
就變成現在我 不能喝熱的東西、吃辣的
嗚~~~~
2008/3/31
電影
原本想說星期六會放假的,結果沒有
只好把預定的行程刪、延後(又沒買到鞋子了= =)
所以星期日早早就去睡,想說下午要去買書回來看的
但,我一睡就睡昏了= =,就……
跟馨約好去看詐欺獵人,這次去只等了30分而已就有電影看了
因為我們一向都是去現場看場次,1小候才有場次看是正常的
昐了好久的詐欺獵人終於可以看到了 (科科
自己想像電影的走道上會放上"山下智久"的大型扛棒 (偷笑
結果~結果~扛棒勒!我勒~沒有怎麼可能= =
走遍四處,真的沒有= =連放映室的外面都沒有 (翻桌
也不能算沒有,但只有一小小張
不過這次看電影的感覺真是超棒的,電影院好像被我們包下一樣
人超少,位子又超棒的,音效讚,電影又好看,
重點是山下智久真是帥呀~哈哈哈哈
只好把預定的行程刪、延後(又沒買到鞋子了= =)
所以星期日早早就去睡,想說下午要去買書回來看的
但,我一睡就睡昏了= =,就……
跟馨約好去看詐欺獵人,這次去只等了30分而已就有電影看了
因為我們一向都是去現場看場次,1小候才有場次看是正常的
昐了好久的詐欺獵人終於可以看到了 (科科
自己想像電影的走道上會放上"山下智久"的大型扛棒 (偷笑
結果~結果~扛棒勒!我勒~沒有怎麼可能= =
走遍四處,真的沒有= =連放映室的外面都沒有 (翻桌
也不能算沒有,但只有一小小張
不過這次看電影的感覺真是超棒的,電影院好像被我們包下一樣
人超少,位子又超棒的,音效讚,電影又好看,
重點是山下智久真是帥呀~哈哈哈哈
2008/3/20
2008/3/16
2008/3/14
選舉
總統大選快到了,藍的我討厭,綠的我也不怎喜歡,我越來越討厭選舉了,每次選舉都很吵,回家看到新聞都是這些白痴的政客,看個網路新聞都會出現,看到就想吐。誰管他白xx支持誰呀,笨蛋也都知道你支持哪一個的。 連那些長期在國外的人這個時候就會出來了,選了一堆xxx出來,政策錯了,卻由我們這些住在台灣的人受害,只會在選舉時出在靠說多愛台灣之類的狗屁話,那麼愛台灣為什麼不住下來!我看這些人連掛了都不想葬在台灣吧,真是可悲。
不過我也好久沒投票了,至從對綠色失望以後,沒意外的話,這次我應該會回去投票吧!我還不想被這些假愛台灣的人投的票負責、也不想讓阿陸仔的東西充滿台灣的市場,即便自己選的人輸了,至少自己…
不過我也好久沒投票了,至從對綠色失望以後,沒意外的話,這次我應該會回去投票吧!我還不想被這些假愛台灣的人投的票負責、也不想讓阿陸仔的東西充滿台灣的市場,即便自己選的人輸了,至少自己…
2008/2/24
2008/1/24
2008/1/11
2008/1/7
2008/1/3
2007/12/29
回學校 續
星期五又加上年底了,這時候都會很忙,就只好先離開了
蔡主任看來也比以前在學校的時候,還是主任時
整個氣色…的較好吧
下次要找個時間,回來好好聊一聊
原本約晚上6點在國賓見,結果……
被玟吟的眼神殺了一下(嚇 ,
看電影前就先去附近新開的可利亞吃晚餐
因為火烤2吃太多人囉,就選了唰唰鍋吃
東西吃起來還滿新鮮的,有機會的話可以在去吃看看
電影黃金羅盤,還不錯看,不過有一小小段時間我睡著了
太長時間沒睡了,受不了
黃金羅盤有出小說,我可能會去找一下來看
最近去國賓看電影,都遇到死白木,都在那邊討論劇情
還有人沒關手機的,這些人你老師是沒教你喔
公共道德真是極差
PS 電影院賣爆米花除了讓人吃以外還有另一個用途
就是拿來丟人用的
蔡主任看來也比以前在學校的時候,還是主任時
整個氣色…的較好吧
下次要找個時間,回來好好聊一聊
原本約晚上6點在國賓見,結果……
被玟吟的眼神殺了一下(嚇 ,
看電影前就先去附近新開的可利亞吃晚餐
因為火烤2吃太多人囉,就選了唰唰鍋吃
東西吃起來還滿新鮮的,有機會的話可以在去吃看看
電影黃金羅盤,還不錯看,不過有一小小段時間我睡著了
太長時間沒睡了,受不了
黃金羅盤有出小說,我可能會去找一下來看
最近去國賓看電影,都遇到死白木,都在那邊討論劇情
還有人沒關手機的,這些人你老師是沒教你喔
公共道德真是極差
PS 電影院賣爆米花除了讓人吃以外還有另一個用途
就是拿來丟人用的
回學校
原本預定12點左右去新市吃肖想了很久的酸辣湯餃,下午大概2點左右在回學校
結果~結果~被打亂了~讓我有24小時沒睡覺吧,也沒吃到湯餃= =
因為跑去學校的3F賣咖啡的吃麵(泡菜味增拉麵),恩~沒味道,難吃= =
下次就不理這些神經病了
因為太早回去了~又卡在1點多,這時候明娟還在睡覺,就只好晚點在去找
後來又提議去安平,不去找明娟,我就只好一個人在1點半多回電材的辦公室
(其實有點不太高興,因為我這次回來主要是找明娟)
走在路上,心情有點緊張,太久沒回來了
遇到了現任的電材主任,不過還是習慣叫他張老師
以前的主任,哈~一樣叫蔡主任
看到明娟,感覺比上次回來的樣好,
還得知了要訂婚了,真的被嚇到了
心情就覺得很高興,真的很好,很好
結果~結果~被打亂了~讓我有24小時沒睡覺吧,也沒吃到湯餃= =
因為跑去學校的3F賣咖啡的吃麵(泡菜味增拉麵),恩~沒味道,難吃= =
下次就不理這些神經病了
因為太早回去了~又卡在1點多,這時候明娟還在睡覺,就只好晚點在去找
後來又提議去安平,不去找明娟,我就只好一個人在1點半多回電材的辦公室
(其實有點不太高興,因為我這次回來主要是找明娟)
走在路上,心情有點緊張,太久沒回來了
遇到了現任的電材主任,不過還是習慣叫他張老師
以前的主任,哈~一樣叫蔡主任
看到明娟,感覺比上次回來的樣好,
還得知了要訂婚了,真的被嚇到了
心情就覺得很高興,真的很好,很好
2007/12/23
善心人士
今天星期六公司要上班,本來以為會12點半下班吧
後來又聽到說前製的大概10點多下班,想說我們有可能喔
沒想到是9點下班= =",所以為了準時下班
我快結束時,瘋狂的拉車入庫,一付殺氣騰騰的,科科
不過還是沒準時,快9點半才用好
結果我很高興的下樓,突然發現交接簿只寫一半吧= ="
還好我有算這2天每班做的數量總結。
快速的飛向心愛的夜市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回到家後照以往買了飼料餵了那2隻狗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已經習慣回來就買點東西給牠們吃
就在我餵完後,發現牠們高興的往另一邊走去
原來還有人餵牠們,他們也發現我
就把大大一包的飼料給我,請我以後幫忙囉
看他們是開車過來的,應該住的地方離這邊有點遠吧
而且他們真是個很好的人,之前有帶小白去結紮
最近還會買防跳蚤的項圈喔~
後來又聽到說前製的大概10點多下班,想說我們有可能喔
沒想到是9點下班= =",所以為了準時下班
我快結束時,瘋狂的拉車入庫,一付殺氣騰騰的,科科
不過還是沒準時,快9點半才用好
結果我很高興的下樓,突然發現交接簿只寫一半吧= ="
還好我有算這2天每班做的數量總結。
快速的飛向心愛的夜市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回到家後照以往買了飼料餵了那2隻狗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已經習慣回來就買點東西給牠們吃
就在我餵完後,發現牠們高興的往另一邊走去
原來還有人餵牠們,他們也發現我
就把大大一包的飼料給我,請我以後幫忙囉
看他們是開車過來的,應該住的地方離這邊有點遠吧
而且他們真是個很好的人,之前有帶小白去結紮
最近還會買防跳蚤的項圈喔~
訂閱:
文章 (Atom)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