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是想說等到一切都比較穩定後,再說的
但因為…所以就…
現在我開始上課啦~從之前就有考慮想唸書
內心一直想唸完大學階段,
因為一直滿想過大學生的生活…
但礙於時間(我要工作),錢(學費真的很貴)
課程銜接度(我有一年多沒唸了= =)
所以我在搬家的時候,選了成大附近
一半是我很喜歡附近的環境
一半是當不成大學生,那租附近也好
環境會影響一個人的氣質及外在
在工廠上班跟一些人相處,很怕也變的…
我還沒30,我不想看起來跟30的一樣= ="
那就選擇了補習,直接去上我想學的東西就好了
主修Auto cad ,副修…
目前就先上基礎課程,九月份都排在星期六
2008/9/9
2008/8/22
2008/8/17
白爛
最近上班真的感到很累
每天不停的sorting,一堆事累死人
還有一堆很GY的人
到今天真的有點快抓狂了
為了能夠讓後面很順,
我現在大部分只幫忙貼Light Bar、貼大白
全檢的接地片NG,之前我也幫忙改
現在就很少去到全檢那邊
不然經過又要被叫去問東問西
檢了這麼久了,什麼東西該n什麼東西ok
自己還不知道~該打的不打,還問那什麼鳥問題
都變形了,還不打,一直問問問的
靠,一直叫, 我只有一個人,不會分身術
我覺得我應該裝笨,什麼都不會
他媽的,MES過帳多的成品叫你們sorting
就在那邊不爽,擺張臭臉…的
林杯才不爽勒
不叫你們sorting 不然要我像之前一樣自己用喔
靠,自己做不好的事,還要林杯幫你們擦喔
封膜叫你要撕膜是聽不懂哩
不然就是在那邊白爛,
還在那邊靠妖說什麼拖到你的時間
媽的~是誰拖誰的時間
動作慢的什麼一樣,你是有障礙嗎
上線是幾百年沒說過話嗎,一直在那邊靠妖
有時間說話,還不如把事情做好
我個性就是如此的差,我也不怕你們在背後靠妖
你老師勒,可以在測試我的忍耐度沒關系
我會讓你死的很難看的~
每天不停的sorting,一堆事累死人
還有一堆很GY的人
到今天真的有點快抓狂了
為了能夠讓後面很順,
我現在大部分只幫忙貼Light Bar、貼大白
全檢的接地片NG,之前我也幫忙改
現在就很少去到全檢那邊
不然經過又要被叫去問東問西
檢了這麼久了,什麼東西該n什麼東西ok
自己還不知道~該打的不打,還問那什麼鳥問題
都變形了,還不打,一直問問問的
靠,一直叫, 我只有一個人,不會分身術
我覺得我應該裝笨,什麼都不會
他媽的,MES過帳多的成品叫你們sorting
就在那邊不爽,擺張臭臉…的
林杯才不爽勒
不叫你們sorting 不然要我像之前一樣自己用喔
靠,自己做不好的事,還要林杯幫你們擦喔
封膜叫你要撕膜是聽不懂哩
不然就是在那邊白爛,
還在那邊靠妖說什麼拖到你的時間
媽的~是誰拖誰的時間
動作慢的什麼一樣,你是有障礙嗎
上線是幾百年沒說過話嗎,一直在那邊靠妖
有時間說話,還不如把事情做好
我個性就是如此的差,我也不怕你們在背後靠妖
你老師勒,可以在測試我的忍耐度沒關系
我會讓你死的很難看的~
2008/8/16
該死
還記得當年的陳水扁嗎?
10年前台北市長落選的那一夜,很多人都傷心了
傷心的是怎麼沒選上?
10年後的今天 一樣很多人都傷心了
不應該說是痛心比較合適吧
如同標題一樣,陳水扁真是xx的該死
開個記者會說致歉也不能解決
唉~這種心情大概也只有綠色的了解
除了難過、生氣還有失望
不知道我爸他們會怎麼想,就是所謂徹底的民進黨
以前不管阿扁怎樣,他們還是很支持
現在?
也許有些人會說"摃面桶"也吃了麼久…的
但阿扁曾經是希望、清廉、民主的代表
現在的他跟被稱為 "摃面桶 "的沒什麼兩樣
之前沒爆發就一直被說南部的愚民才會支持阿扁、民進黨
現在真不知道會被說怎樣
做出這些丟臉的事,
阿扁應該切腹謝罪才對
其實我已經很久不聊政治,但這次真的很痛心
還好民進黨主席換人了,對我來說那些美麗島的老人都該退休了
民進黨應該像之前創黨一樣,有活力,不該死沉沉的
老的死霸著位不退,年輕的怎樣有機會,不要跟摃面桶一樣
我只能說陳水扁不等於民進黨,只是他的作為狠狠的打擊了綠色
10年前台北市長落選的那一夜,很多人都傷心了
傷心的是怎麼沒選上?
10年後的今天 一樣很多人都傷心了
不應該說是痛心比較合適吧
如同標題一樣,陳水扁真是xx的該死
開個記者會說致歉也不能解決
唉~這種心情大概也只有綠色的了解
除了難過、生氣還有失望
不知道我爸他們會怎麼想,就是所謂徹底的民進黨
以前不管阿扁怎樣,他們還是很支持
現在?
也許有些人會說"摃面桶"也吃了麼久…的
但阿扁曾經是希望、清廉、民主的代表
現在的他跟被稱為 "摃面桶 "的沒什麼兩樣
之前沒爆發就一直被說南部的愚民才會支持阿扁、民進黨
現在真不知道會被說怎樣
做出這些丟臉的事,
阿扁應該切腹謝罪才對
其實我已經很久不聊政治,但這次真的很痛心
還好民進黨主席換人了,對我來說那些美麗島的老人都該退休了
民進黨應該像之前創黨一樣,有活力,不該死沉沉的
老的死霸著位不退,年輕的怎樣有機會,不要跟摃面桶一樣
我只能說陳水扁不等於民進黨,只是他的作為狠狠的打擊了綠色
2008/8/8
無
這幾天跟之前的同學聊過,得知他最近要去桃園工作
這個傢伙還叫我要好好照顧他,完全不知道我已經回台南一年了= ="
不過還好他是在中壢,不是在桃園市這個鬼地方
雖然這樣說桃園市不好,但我覺得台南市比它好很多,也乾淨很多
跟他聊了一下一些事,原來他的工作是大學老師幫他介紹的
但他好像有點挫,怕進去會被噹之類的,
不過總是個機會咩聊到了學校的事,
跟我說如果我想唸書的話,就趁現在吧
不然我的學歷可能只會到遠東這邊喔~不然也可以再唸夜校
但我不想再唸到一間跟遠東這麼00XX的學校了
不過他卻說他唸日間的,早上8點多就去圖書館唸書,
時間花比別人多還是一樣當~當~當~~叫我好好考慮一下
如果真的要唸的話,就以國立為目標吧,私立跟國立還是有差
這個自己也知道,如果真的唸日間的話,一定死的很慘
當然自己一直在唸與不唸間…
尤其有一陣子,一度想離開現在的環境,
因為我心理、生理都覺得滿累的
一直在想自己的出路,總覺得這樣下去不行
只是在自己沒確定之前,我不會跟任何人說
這只是自己的迷信,在沒確定前就說了,
事情一定不會成功,所以我很討厭有人說出來,還說幹麻不跟誰誰誰說
媽的,我想怎樣是我的事,當我決定時,我自己會說
這只是一個feel
這個傢伙還叫我要好好照顧他,完全不知道我已經回台南一年了= ="
不過還好他是在中壢,不是在桃園市這個鬼地方
雖然這樣說桃園市不好,但我覺得台南市比它好很多,也乾淨很多
跟他聊了一下一些事,原來他的工作是大學老師幫他介紹的
但他好像有點挫,怕進去會被噹之類的,
不過總是個機會咩聊到了學校的事,
跟我說如果我想唸書的話,就趁現在吧
不然我的學歷可能只會到遠東這邊喔~不然也可以再唸夜校
但我不想再唸到一間跟遠東這麼00XX的學校了
不過他卻說他唸日間的,早上8點多就去圖書館唸書,
時間花比別人多還是一樣當~當~當~~叫我好好考慮一下
如果真的要唸的話,就以國立為目標吧,私立跟國立還是有差
這個自己也知道,如果真的唸日間的話,一定死的很慘
當然自己一直在唸與不唸間…
尤其有一陣子,一度想離開現在的環境,
因為我心理、生理都覺得滿累的
一直在想自己的出路,總覺得這樣下去不行
只是在自己沒確定之前,我不會跟任何人說
這只是自己的迷信,在沒確定前就說了,
事情一定不會成功,所以我很討厭有人說出來,還說幹麻不跟誰誰誰說
媽的,我想怎樣是我的事,當我決定時,我自己會說
這只是一個feel
2008/7/13
Amazing Grace
Amazing grace, how sweet the sound
That saved a wretch like me
I once was lost, but now
I'm found Was blind, but now I see
Twas grace that taught my heart to fear
And grace that fear relieved
How precious did that grace appear
The hour I first believed
Through many dangers, toils, and snares
I have already come
Tis grace has brought me safe thus far
And grace will lead me home
That saved a wretch like me
I once was lost, but now
I'm found Was blind, but now I see
Twas grace that taught my heart to fear
And grace that fear relieved
How precious did that grace appear
The hour I first believed
Through many dangers, toils, and snares
I have already come
Tis grace has brought me safe thus far
And grace will lead me home
2008/7/7
2008/7/1
搬家
現在租的地方,原訂到6/30號就沒網路了
其實之前應該先看的
只是不是一直下雨,就是熱的要死=="
讓我..........
所以,很匆忙的在30號這天去找新房子
以超快的速度簽了約,付了半年房租(便宜半個月
因為我很滿意這間,裡面東西幾乎都有
我一說到我要搬家了,大部分的人除了驚訝外
都說是喔~那他幫我搬家,
真是謝謝你們了,讓我小小感動了一下
只是我都說不用啦~~這麼麻煩
本來是要7/1先搬大部分的東西
後來,樺珊看了一下農民曆7/1、7/2忌搬家!
後來自己又上網查了一下這個星期幾乎都忌搬家==
只有星期四是宜搬家,還有星期日也ok
雖然自己不迷信這個,但知道了還是信一下
必竟搬家也是大事,我可不想到時候有些問題
所以7/1就變成只搬一些些些東西,意思一下
其實之前應該先看的
只是不是一直下雨,就是熱的要死=="
讓我..........
所以,很匆忙的在30號這天去找新房子
以超快的速度簽了約,付了半年房租(便宜半個月
因為我很滿意這間,裡面東西幾乎都有
我一說到我要搬家了,大部分的人除了驚訝外
都說是喔~那他幫我搬家,
真是謝謝你們了,讓我小小感動了一下
只是我都說不用啦~~這麼麻煩
本來是要7/1先搬大部分的東西
後來,樺珊看了一下農民曆7/1、7/2忌搬家!
後來自己又上網查了一下這個星期幾乎都忌搬家==
只有星期四是宜搬家,還有星期日也ok
雖然自己不迷信這個,但知道了還是信一下
必竟搬家也是大事,我可不想到時候有些問題
所以7/1就變成只搬一些些些東西,意思一下
2008/6/30
2008/6/3
2008/5/16
2008/5/8
誠品
前幾天假日,跟同事吃完飯後,因為沒什麼事,所以就各自回家
但我想說都出來了,就利用時間去逛一下誠品,
工廠待久了,覺得腦袋會有點退化,
因為下班後,都快累死了,所以回到家不是上個網、掛網,就是睡吧
即使有休假,也都是睡到自然醒,晚上在出去晃
誠品這個地方,一定絕對不可能會遇的到同事,對我來說是件好事
大概是太久沒逛了,突然間不知道要看什麼書才好,
剛好聽到有講座,就好奇的去聽聽
原本只是好奇而已,沒想一聽就聽到結束
主題是看見老屋欣力量…
聽完後才發覺到說有滿多間店都是由老屋保留下來改裝的
個人還滿喜歡這類的講座,我一直覺得台灣有很多很漂亮的老建築,
但因為政府的所謂經濟效益,不是拆的拆,不然就是任由它年久失修倒了
這些老建築都有一種獨特的感覺,真的很可惜
讓我想到以前國中是唸台糖的學校,旁邊剛好有台糖,
一直覺得那些日本式的舊宿舍,超級漂亮的,經過都會特別多看幾眼
但又一直覺得這麼漂亮的建築,怎麼不好好利用這些人真的很… ,
最近又回去看,發現用鐵皮把整個小社區框起來
有聽說要整理,但看起是在唬爛吧,都快荒廢了,整個心情都down下來
又是一個官僚式的做法,只是開支票而已。
這個講座有列出15個由老屋下去經營的店,
http://diary.blog.yam.com/lookatme954/article/4943626
還滿不錯的喔,聚餐可以考慮一下,給這些用心的經營者支持一下
但我想說都出來了,就利用時間去逛一下誠品,
工廠待久了,覺得腦袋會有點退化,
因為下班後,都快累死了,所以回到家不是上個網、掛網,就是睡吧
即使有休假,也都是睡到自然醒,晚上在出去晃
誠品這個地方,一定絕對不可能會遇的到同事,對我來說是件好事
大概是太久沒逛了,突然間不知道要看什麼書才好,
剛好聽到有講座,就好奇的去聽聽
原本只是好奇而已,沒想一聽就聽到結束
主題是看見老屋欣力量…
聽完後才發覺到說有滿多間店都是由老屋保留下來改裝的
個人還滿喜歡這類的講座,我一直覺得台灣有很多很漂亮的老建築,
但因為政府的所謂經濟效益,不是拆的拆,不然就是任由它年久失修倒了
這些老建築都有一種獨特的感覺,真的很可惜
讓我想到以前國中是唸台糖的學校,旁邊剛好有台糖,
一直覺得那些日本式的舊宿舍,超級漂亮的,經過都會特別多看幾眼
但又一直覺得這麼漂亮的建築,怎麼不好好利用這些人真的很… ,
最近又回去看,發現用鐵皮把整個小社區框起來
有聽說要整理,但看起是在唬爛吧,都快荒廢了,整個心情都down下來
又是一個官僚式的做法,只是開支票而已。
這個講座有列出15個由老屋下去經營的店,
http://diary.blog.yam.com/lookatme954/article/4943626
還滿不錯的喔,聚餐可以考慮一下,給這些用心的經營者支持一下
訂閱:
文章 (Ato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