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1/25

睡不著

現在清晨5點多,都還沒6點,這些神經病的鄉民
睡覺不睡覺,一直在廣播,雖然等等就是廟會了
但也太早了吧,神經~從好幾天前就一直這樣了
租約一到,我得要搬離這個讓鬼地方
前面廣播,後面在鑼鼓喧天,睡的著真的有鬼了

2007/11/15

線上電視

像我這種租外面而又沒電視看的人,pps真是個好軟体
雖然不像第4台,有很多頻道看,也不能即時的
不過過個幾天就可以看了,幾乎每天都會更新
最近狂看柯南,真的太棒了,可以慢慢的把沒看過的都看完,科科
連一些日劇都有,像醫龍 哈~終於看到了

看完休息一下玩一下信長,一邊挖礦一邊看電視,真是太讚了

記帳!

最近開始記起帳來,想說要好好的控管金錢的出入
不過不知道能持續多久,高職時也有記過帳,不過…哈哈哈
電腦裡原本的"Tally 家庭記帳簿"就先不用好了,一堆表的,有點麻煩
看到秋山用的線上記帳好像還不錯用,所以就試用看看
http://money.dj-studio.com.tw/index.php

不然都東花西花的,錢不知道是花在哪邊,都只記得花大筆的
第2個月買台電腦,買了隻手錶,買了個mp3,現在還想買台相機
這些東西都是從很久很久以前想買的,現在有能力了就…看起來還挺遭的
希望記帳後自己看完後,就會收歛點。

2007/10/24

走了.....

21號我回到家,不過少了一樣感覺,我養的鳥走了...
每次回到家,到我的房間前總是會吹著口哨,叫他
他也總是會啾啾啾的回應著我......
不過這次不像在桃園一樣的反應,大哭
而是淡淡的憂傷、惆悵、心痛
至從上次回去,我心裡就知道了
已經不像以往的健康了
我養了他最少有7年多了吧


一樣的口哨,但已經沒什麼感覺了.............

2007/10/15

欠人修理

最近開始覺得開單是件快樂的事了!
前幾天上線時,還是遇到了我最不想的事
跟黃女士包裝,他找我麻煩,so 我跟他吵了
這個死賤嘴,真的很愛找我麻煩耶
一個人在那邊套袋子,過沒多久
一附賤樣,極為挑釁的對我說:然後就說你新來的喔,第1天包裝嗎
我背對著他,看的到他在做啥,才有鬼吧
so 就回嘴了,結果當然是他輸啦。
想跟我嘴戰,回去多練練吧

後來又吵了一次,因為我沒幫他幫上台車在不爽吧
這個小嫩嫩,這樣就搬來不及了,嘖
所以他就叫我去後面套袋子,他一個人搬
我就說不要 不要,呿,還碰了我一下,真想xxxx

要不是我嘴下留情,早就躲在茶水間的角落哭了吧
真想對他說,回家吃奶吧…

下次在有這種事,我就要好好修理他了

2007/10/7

調適

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,覺得上信on沒什麼動力
我想是因為你吧~突然不習慣
花了一段時間去適應…

前幾天,上信on時,發現你的身影
讓我又驚又喜,但我卻不知道如何去面對
該跟你說話嗎?但我又怕你沒有回應
好友名單上,你的名字一直沒有亮
讓我一直去猜測,是壞了嗎?還是黑了
最後我選擇了不見


上班時間改成延後2個小時,每天下班時都是早上6點了
這樣的時間,讓我沒什麼動力、時間去玩信on
今天上去時,一直不知道要做什麼好,就一直掛在那邊
完全沒有動力,突然覺得很無聊!


颱風天

又跟上次的颱風天一樣,還是得上班
這種鳥天氣上班,會讓人一肚子火。
還好到最後12點下班。
不過中途有聽到說要上到3點
那時候不經意的說怎麼不叫他去死一死比較快呀
也才賺你多少錢而已,有必要這樣嗎
給的薪水又小氣,朋友他們的公司颱風天上班是給雙倍的薪水
唉~人心呀~因為這樣讓我對公司真的很…

2007/10/4

這2天心情一直不是很好,尤其是今天整個心情悶到極點

做19A1幫忙補泡綿、又要丟垃圾,還要入庫……的
還被唸說補完東西都不用好、亂丟東西之類的,整個人就很不爽
內心OS 是怎樣,我都有整理好,媽的,明明是別人用的,真是xxxx
我大可不要理你們自己去補東西好了。

後來黃女士還在那邊叫說沒車放了,整個人不爽到極點,
我忙的要死,你是不會自己去找車喔,還有時間在那邊多話
不是很愛自己找車,這個時候怎麼不去找

收線時,最後對數量,又有問題,我真的很悶
覺得真的很累,很累,是心理上很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