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清晨5點多,都還沒6點,這些神經病的鄉民
睡覺不睡覺,一直在廣播,雖然等等就是廟會了
但也太早了吧,神經~從好幾天前就一直這樣了
租約一到,我得要搬離這個讓鬼地方
前面廣播,後面在鑼鼓喧天,睡的著真的有鬼了
2007/11/15
記帳!
最近開始記起帳來,想說要好好的控管金錢的出入
不過不知道能持續多久,高職時也有記過帳,不過…哈哈哈
電腦裡原本的"Tally 家庭記帳簿"就先不用好了,一堆表的,有點麻煩
看到秋山用的線上記帳好像還不錯用,所以就試用看看
http://money.dj-studio.com.tw/index.php
不然都東花西花的,錢不知道是花在哪邊,都只記得花大筆的
第2個月買台電腦,買了隻手錶,買了個mp3,現在還想買台相機
這些東西都是從很久很久以前想買的,現在有能力了就…看起來還挺遭的
希望記帳後自己看完後,就會收歛點。
不過不知道能持續多久,高職時也有記過帳,不過…哈哈哈
電腦裡原本的"Tally 家庭記帳簿"就先不用好了,一堆表的,有點麻煩
看到秋山用的線上記帳好像還不錯用,所以就試用看看
http://money.dj-studio.com.tw/index.php
不然都東花西花的,錢不知道是花在哪邊,都只記得花大筆的
第2個月買台電腦,買了隻手錶,買了個mp3,現在還想買台相機
這些東西都是從很久很久以前想買的,現在有能力了就…看起來還挺遭的
希望記帳後自己看完後,就會收歛點。
2007/10/24
2007/10/15
欠人修理
最近開始覺得開單是件快樂的事了!
前幾天上線時,還是遇到了我最不想的事
跟黃女士包裝,他找我麻煩,so 我跟他吵了
這個死賤嘴,真的很愛找我麻煩耶
一個人在那邊套袋子,過沒多久
一附賤樣,極為挑釁的對我說:然後就說你新來的喔,第1天包裝嗎
我背對著他,看的到他在做啥,才有鬼吧
so 就回嘴了,結果當然是他輸啦。
想跟我嘴戰,回去多練練吧
後來又吵了一次,因為我沒幫他幫上台車在不爽吧
這個小嫩嫩,這樣就搬來不及了,嘖
所以他就叫我去後面套袋子,他一個人搬
我就說不要 不要,呿,還碰了我一下,真想xxxx
要不是我嘴下留情,早就躲在茶水間的角落哭了吧
真想對他說,回家吃奶吧…
下次在有這種事,我就要好好修理他了
前幾天上線時,還是遇到了我最不想的事
跟黃女士包裝,他找我麻煩,so 我跟他吵了
這個死賤嘴,真的很愛找我麻煩耶
一個人在那邊套袋子,過沒多久
一附賤樣,極為挑釁的對我說:然後就說你新來的喔,第1天包裝嗎
我背對著他,看的到他在做啥,才有鬼吧
so 就回嘴了,結果當然是他輸啦。
想跟我嘴戰,回去多練練吧
後來又吵了一次,因為我沒幫他幫上台車在不爽吧
這個小嫩嫩,這樣就搬來不及了,嘖
所以他就叫我去後面套袋子,他一個人搬
我就說不要 不要,呿,還碰了我一下,真想xxxx
要不是我嘴下留情,早就躲在茶水間的角落哭了吧
真想對他說,回家吃奶吧…
下次在有這種事,我就要好好修理他了
2007/10/7
訂閱:
文章 (Ato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