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0/15

欠人修理

最近開始覺得開單是件快樂的事了!
前幾天上線時,還是遇到了我最不想的事
跟黃女士包裝,他找我麻煩,so 我跟他吵了
這個死賤嘴,真的很愛找我麻煩耶
一個人在那邊套袋子,過沒多久
一附賤樣,極為挑釁的對我說:然後就說你新來的喔,第1天包裝嗎
我背對著他,看的到他在做啥,才有鬼吧
so 就回嘴了,結果當然是他輸啦。
想跟我嘴戰,回去多練練吧

後來又吵了一次,因為我沒幫他幫上台車在不爽吧
這個小嫩嫩,這樣就搬來不及了,嘖
所以他就叫我去後面套袋子,他一個人搬
我就說不要 不要,呿,還碰了我一下,真想xxxx

要不是我嘴下留情,早就躲在茶水間的角落哭了吧
真想對他說,回家吃奶吧…

下次在有這種事,我就要好好修理他了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