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8/8

這幾天跟之前的同學聊過,得知他最近要去桃園工作
這個傢伙還叫我要好好照顧他,完全不知道我已經回台南一年了= ="
不過還好他是在中壢,不是在桃園市這個鬼地方
雖然這樣說桃園市不好,但我覺得台南市比它好很多,也乾淨很多

跟他聊了一下一些事,原來他的工作是大學老師幫他介紹的
但他好像有點挫,怕進去會被噹之類的,
不過總是個機會咩聊到了學校的事,
跟我說如果我想唸書的話,就趁現在吧
不然我的學歷可能只會到遠東這邊喔~不然也可以再唸夜校
但我不想再唸到一間跟遠東這麼00XX的學校了
不過他卻說他唸日間的,早上8點多就去圖書館唸書,
時間花比別人多還是一樣當~當~當~~叫我好好考慮一下
如果真的要唸的話,就以國立為目標吧,私立跟國立還是有差
這個自己也知道,如果真的唸日間的話,一定死的很慘
當然自己一直在唸與不唸間…
尤其有一陣子,一度想離開現在的環境,
因為我心理、生理都覺得滿累的
一直在想自己的出路,總覺得這樣下去不行
只是在自己沒確定之前,我不會跟任何人說
這只是自己的迷信,在沒確定前就說了,
事情一定不會成功,所以我很討厭有人說出來,還說幹麻不跟誰誰誰說
媽的,我想怎樣是我的事,當我決定時,我自己會說
這只是一個feel

2008/7/13

Amazing Grace

Amazing grace, how sweet the sound
That saved a wretch like me
I once was lost, but now
I'm found Was blind, but now I see

Twas grace that taught my heart to fear
And grace that fear relieved
How precious did that grace appear
The hour I first believed

Through many dangers, toils, and snares
I have already come
Tis grace has brought me safe thus far
And grace will lead me home

2008/7/7

終於....

連上了2個星期的六、日= =星期日終於放假了~
原本預定幫我搬家的人,竟然被叫回公司了……
雖然對方說等他電話,但~我就是坐不住
所以我就自己搬了,因為前幾天已經搬走大部的東西了
搬完電腦、風扇後,剩下的東西就打算運回家裡了
天氣陰陰的,很怕搬到一半就下雨
還好在我搬完主機的時候才下
不過也只下了這麼一小小小雨,感謝老天
目前還是有一些東西還留在那邊,而且也都沒清理
希望3天內可以解決掉。

2008/7/1

搬家

現在租的地方,原訂到6/30號就沒網路了
其實之前應該先看的
只是不是一直下雨,就是熱的要死=="
讓我..........
所以,很匆忙的在30號這天去找新房子
以超快的速度簽了約,付了半年房租(便宜半個月
因為我很滿意這間,裡面東西幾乎都有

我一說到我要搬家了,大部分的人除了驚訝外
都說是喔~那他幫我搬家,
真是謝謝你們了,讓我小小感動了一下
只是我都說不用啦~~這麼麻煩
本來是要7/1先搬大部分的東西
後來,樺珊看了一下農民曆7/1、7/2忌搬家!
後來自己又上網查了一下這個星期幾乎都忌搬家==
只有星期四是宜搬家,還有星期日也ok
雖然自己不迷信這個,但知道了還是信一下
必竟搬家也是大事,我可不想到時候有些問題
所以7/1就變成只搬一些些些東西,意思一下

2008/6/30

職訓

最近對在職訓練滿有興趣的,職訓局的一直讓我很討厭==
之前就一直想去上課,但都礙於地點(官田)、一些原因
時間的話我覺得還ok,把睡覺的時間移出來一點就好了
但官田耶~~很遠==,所以我只好帶著怨念放棄

再來換去資策會查看看有什麼課,恩~看起來都不錯
但~~台南這邊似乎沒假日課= =,加上課程有點貴…
唉,看來也不行

最後看了一下職訓中心,有課程耶
但~課程在8、9月的樣子
只好到時候在看看囉

2008/6/3

九份

不想打了,打不下去,只有po照片而已
照片在我的連結"相簿"

重來

今天剛好看到好友的網誌,讓我想到之前曾有人跟我說過的話
如果可以重來的話 ,現在也許就不會這樣了
說完後,進而問了我,
我也曾想過這個問題,如果可以的話,我會想怎樣
但最後,我給的答案是,NO
不是我不想改變什麼,而是以我這種死個性,就算重來的話
結果我想也不會變吧!

就像日劇求婚大作戰裡的建,祈求能重新來過,試著改變過去的那個自己,
但一件曾經失敗的事情,並不是輕易就能如自己所願,
因為無論如何改變過去,自己還是自己
不斷重覆只是徒勞無功,最後發現比起哀歎過去的現在,
不如改變現在面對未來的意志才是重要

PS.求婚大作戰超好看的~科科

2008/5/16

廢柴

最近因為產能大減,所以原本後製的人就被調到3F跟前製
而我勒,就被調去3F,偶爾回去
原本調去3F倒覺得還好,反正就上去當作學東西
不過這幾天心情上就有點起伏,不太想去上班
"該上來的沒上來,不該上來的卻上來"
當下聽只覺得怎麼會講出這種話來!
但後來知道事情後,心情上大受影響
也許是單指一個人,不過我也調上去人的其中之一
心理覺得很不是滋味,直接的說法是"不爽"
覺得既然這樣的話,那直接放"我"們無料休不就好了
反正有沒有這些人都無所謂吧!


講話沒有必要這麼傷人吧,這種話還說的這麼大聲
這就叫領導者!那還真是好笑

2008/5/8

誠品

前幾天假日,跟同事吃完飯後,因為沒什麼事,所以就各自回家
但我想說都出來了,就利用時間去逛一下誠品,
工廠待久了,覺得腦袋會有點退化,
因為下班後,都快累死了,所以回到家不是上個網、掛網,就是睡吧
即使有休假,也都是睡到自然醒,晚上在出去晃
誠品這個地方,一定絕對不可能會遇的到同事,對我來說是件好事
大概是太久沒逛了,突然間不知道要看什麼書才好,
剛好聽到有講座,就好奇的去聽聽
原本只是好奇而已,沒想一聽就聽到結束
主題是看見老屋欣力量…
聽完後才發覺到說有滿多間店都是由老屋保留下來改裝的

個人還滿喜歡這類的講座,我一直覺得台灣有很多很漂亮的老建築,
但因為政府的所謂經濟效益,不是拆的拆,不然就是任由它年久失修倒了
這些老建築都有一種獨特的感覺,真的很可惜
讓我想到以前國中是唸台糖的學校,旁邊剛好有台糖,
一直覺得那些日本式的舊宿舍,超級漂亮的,經過都會特別多看幾眼
但又一直覺得這麼漂亮的建築,怎麼不好好利用這些人真的很… ,
最近又回去看,發現用鐵皮把整個小社區框起來
有聽說要整理,但看起是在唬爛吧,都快荒廢了,整個心情都down下來
又是一個官僚式的做法,只是開支票而已。


這個講座有列出15個由老屋下去經營的店,
http://diary.blog.yam.com/lookatme954/article/4943626
還滿不錯的喔,聚餐可以考慮一下,給這些用心的經營者支持一下

2008/5/4

看牙

等了好久,星期六終於放假了(泣
拖了1個星期,我可以去看牙醫了
之前做根管治療的那個牙裂掉了= =,
裂掉的那一瞬間,內心OS,死呀,這顆牙毀了
但我還是帶著超微小的希望去看醫生
X光照出來後,結論是,建議拔掉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頭腦一片空白的問醫生,拔完後怎處理
傳統方法是在拔掉的那邊前後2顆做牙橋
但可能需要把上面的牙齒磨短一點,
還有2顆牙支撐3顆牙的力量,負擔較大
所以完全不考慮,磨掉牙,嘖~會痛耶

還有一個方法,就是植牙
在缺牙區植入人工牙根,就不需要磨牙了
就是說不用損害到其他好的牙齒

重點是植牙費用7萬多……
醫生說看我自己考慮的如何
帶著重大的打擊,走出去,
後來才想到,不對啦,我要拔牙啦
當時因為聽到7萬多,腦袋一片空白
加上內心一直幹譙之前的那個醫生
沒有告知我說根管完要做牙套保護
就忘了,先拔掉才對= =
就變成現在我 不能喝熱的東西、吃辣的
嗚~~~~

2008/3/31

電影

原本想說星期六會放假的,結果沒有
只好把預定的行程刪、延後(又沒買到鞋子了= =)
所以星期日早早就去睡,想說下午要去買書回來看的
但,我一睡就睡昏了= =,就……

跟馨約好去看詐欺獵人,這次去只等了30分而已就有電影看了
因為我們一向都是去現場看場次,1小候才有場次看是正常的
昐了好久的詐欺獵人終於可以看到了 (科科
自己想像電影的走道上會放上"山下智久"的大型扛棒 (偷笑

結果~結果~扛棒勒!我勒~沒有怎麼可能= =
走遍四處,真的沒有= =連放映室的外面都沒有 (翻桌
也不能算沒有,但只有一小小張

不過這次看電影的感覺真是超棒的,電影院好像被我們包下一樣
人超少,位子又超棒的,音效讚,電影又好看,
重點是山下智久真是帥呀~哈哈哈哈

2008/3/20

慈濟=大愛!!

慈濟大愛」跟「大愛無線」計程隊,兩者之間有沒有關係,容易讓人混淆;慈濟大愛認為大愛計程車隊的名稱,跟他們太類似,因此要求經濟部撤銷對方的商標權,大愛無線不服打起行政訴訟;高等行政法院認為,應要給全球知名的慈濟更大商標保護,因此判決大愛計程車隊敗訴。

慈濟真是越來越…,"大愛"這2個字又不是專門為他設計的,憑什麼要求別人不能使用,這個行為就像是"營利事業"為了自身的利益而將某些特定的字註冊,不讓其他人使用。法院也好笑,什麼叫做更大的商標保護,既然人家已經拿到商標權了,為何又要撤銷,又不偷不搶不騙。
仗著自己有名勢力大就這樣,這還叫"慈濟"、"大愛"!真是個掛著慈善招牌的流氓。

2008/3/16

防小人!

這年頭小人真是越來越多,而且身邊的人也滿多人戴起尾戒來了,不過我想我不太需要這種東西啦。反正小人到處都是,怎防還是這樣,加上一山還有一山高,連小人都在戴尾戒了,証明這種東西沒用吧!真是好笑,自己是小人了,還在防小人耶!!!

2008/3/14

選舉

總統大選快到了,藍的我討厭,綠的我也不怎喜歡,我越來越討厭選舉了,每次選舉都很吵,回家看到新聞都是這些白痴的政客,看個網路新聞都會出現,看到就想吐。誰管他白xx支持誰呀,笨蛋也都知道你支持哪一個的。 連那些長期在國外的人這個時候就會出來了,選了一堆xxx出來,政策錯了,卻由我們這些住在台灣的人受害,只會在選舉時出在靠說多愛台灣之類的狗屁話,那麼愛台灣為什麼不住下來!我看這些人連掛了都不想葬在台灣吧,真是可悲。
不過我也好久沒投票了,至從對綠色失望以後,沒意外的話,這次我應該會回去投票吧!我還不想被這些假愛台灣的人投的票負責、也不想讓阿陸仔的東西充滿台灣的市場,即便自己選的人輸了,至少自己…

2008/2/24

對不起我錯了~

對不起我錯了!
我錯了~有這麼多次的教訓還是不會記取,我不應該太相信人,我忘了我曾說過的"人性本惡",即便是對你笑笑的人,轉過頭來也可以狠狠的在你背後捅一刀。越是親近的,往往都是傷害你的那個人。曾經對人感到很陌生,不知道怎麼跟人相處,好不容易對人有信任感,結果卻一一的被打碎,讓我有時候真的不知道怎麼才好,我想該戴上個面具,保持著距離,冷眼看著一切或許會比較好吧!